C jun

10条战胜怯场的人生建议

分享给更多正面临这困境的伙伴

睡前故事:


生活中给了我们很多怯场的机会,一次次敲打着怯场君的脆弱心灵,可为什么你会如此焦躁不安,淡定君会那般泰然自若?归根究底,还不是少了那一些些的自信。不要去踌躇你的回答或举动是对是错,不要对照别人去衡量自己是好是坏,相信你的选择与你自己是战胜怯场的关键一步。


1.不要把自己找到的自身缺陷认定为是自己不如人的地方,这往往是我们自己编造的谎言,挣脱这个束缚,悦纳自己。


2.我们必须无条件地欣然接受自己的全部,包括优点也包括缺点。


3.尽全力地将生命展开,挖掘生命的潜能,让它得到最大化的发挥。


4.要从阳面看问题,因为从阴面看问题会让智慧和勇气都处于抑制状态,接下来所遇到的一丁点困难都会被自己拿来作为印证失败图景的证明。


5.我们经常犯的一个错误是常常因为一些"事情"给自己贴上标签,把自己困在这些标签下不愿再做尝试和努力。


6.事件出现了,明智的做法应该是积极地找到那个"别针",而不是怀疑与质疑自己的最初决定。


7.很多人经常因种种环境压抑了自己的智慧和潜能,使我们自身包裹里的优质种子没有打封就胎死腹中。


8.当确信找到了自己包裹里优质的种子,不管别人怎么说,自己都要有足够自信和勇气,克服千难万阻去播种、浇灌、培育、呵护它。


9.一个人一生能走多远走多高,取决于你自信能走多远走多高,而不是别人让你走多远走多高。


10.对自己进行强有力的自我激励,其中最重要的关键点是培养良好的自我意向。


附送网易公开课地址请戳传送门

评论

热度(51)